市发展改革委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观看 “三民”活动述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2-26 09:25 来源:青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12月19-20日,为帮助委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及时了解政府各职能部门年度工作成效,市发展改革委组织离退休干部收听收看了2020年市政府部门“三民”活动述职报告会。

离退休干部们认真收听收看了报告会,大家纷纷表示,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职能部门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勠力同心、攻坚克难,推动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了市民满意的成绩。老同志们同时盛赞市发展改革委工作,一致认为,在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和外部因素复杂多变的大环境下,充分肩负起全市经济运行应急保障指挥部的主要职责,为夺取抗疫情和稳增长“双胜利”做出了显著贡献,老同志对市发展改革委荣获全国文明单位这一荣誉称号深感自豪。大家表示,作为一名离退休干部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建言献策,为党的事业继续增添正能量。

    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将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根据老同志们的实际情况和特长优势,与社区党组织结对共建载体平台,在尊重学习老同志、关爱服务老同志的同时,组织引导他们始终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老有所为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充分发挥好他们的优势和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