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举行2020年退休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27 10:21 来源:中共青岛市委老干部局

       为进一步体现对退休干部的关注与关爱,增强干部的政治责任感、组织归属感,10月23日下午,青岛市总工会为近期退休干部举办了一场简朴庄重而又温馨感人的荣誉退休仪式。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彭建国同志出席并讲话,新退休的蓝海红同志、市总副局级以上领导、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部分机关干部代表参加

1603765185649050818.png

   仪式上,领导和同事们回顾了蓝海红同志四十二年的工作历程,并对她今后的退休生活送上了美好祝福。彭建国同志代表市总党组为蓝海红同志颁发了荣休纪念牌,对蓝海红同志多年来对工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蓝海红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工会各项工作,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责,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将务实敬业、锐意进取的优良作风传承下去,继续为推进新时代工会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蓝海红同志感谢组织多年来的培养和教育,同时表示会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关注工会事业的发展。

1603765256760023914.png

  下一步,青岛市总工会将贯彻落实好干部荣誉退休制度,继续在政治上尊重老同志、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切实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服务和保障工作,进一步把党的关怀和温暖传递给每一位离退休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