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召开“本色家园·银龄先锋” 老干部驿站建设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0-08-05 09:20 来源:中共青岛市委老干部局

近期, 市南区委老干部局在汕头路党群服务中心召开“本色家园·银龄先锋”老干部驿站现场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蕾同志三级调研员张军东同志,以及来自全区十一个街道老干部工作分管领导参会。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兰忠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采取了现场观摩以及经验材料交流的方式举行。上午组织大家参观了城阳区流亭街道白沙湾党群服务中心;下午在汕头路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了现场经验交流会议,宣读了区委老干部局《关于进一步推进退休干部驿站建设工作的通知》;珠海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管淑娟同志迈开“步子”、完善体系、把离退休干部的主动性“拢”起来,找对“路子”、规范管理、把离退休干部的团结性“联”起来,搭好“台子”、多方发力、让离退休干部的积极性“动”起来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创建“本色家园·银龄先锋”老干部驿站的经验区委老干部局局长王蕾同志对进一步推进老干部驿站创建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从提高政治站位的高度,理解建立老干部驿站的重要意义;二是要从满足需求的高度,准确把握老干部驿站的功能定位;三是要从典型引路稳阵地的高度,着力突出老干部驿站的时代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