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开展“老干部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4 09:33 来源:中共青岛市委老干部局

8月12日,市体育局组织机关老干部在市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开展了“老干部活动日”活动。召开了座谈会,通报市体育局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并就下一步开展老干部活动征求了意见。老干部对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对体育事业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对体育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

图片1.png

    座谈会上,2008年奥帆赛申办亲历者、青岛市申奥功臣、2008年奥运会火炬手、退休干部韩惠燕同志赠送了自己著的书《追梦》。书中讲述了我市申奥的历程和体育事业的发展。参观奥帆博物馆。会后,老干部参观了奥帆博物馆,了解我市帆船运动从起步、发展到成为“世界帆船之都”的历程。重温当年我市举办2008年奥帆赛的空前盛况,大家心潮澎湃。老干部还参观了奥帆中心,考察了帆船码头,乘船绕浮山湾进行了海上游览观光。从另外一个视角,进一步感受我市城市建设的发展成果。

图片2.png

1597368009941084220.png

抚今追昔感慨万千,憧憬未来满怀信心,老干部们纷纷表示,青岛体育事业的新发展、新成果、新面貌令人倍感振奋,由衷高兴,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青岛体育事业,积极建言献策,努力贡献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