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开展 “燃烧激情、建功青岛”主题演讲

发布时间:2020-09-01 09:14 来源:中共青岛市委老干部局

8月28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局机关、市老年大学、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党员干部举办了“燃烧激情、建功青岛”主题演讲,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现场观摩。

围绕“非常之时要有非常之举,非常之举要有非常之策,非常之策要有非常之人”和“三比三创三提升”,14名同志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亲身经历和工作实际,满怀激情地演讲了《使命》、《燃烧青春的诗行》等9个主题,对“燃烧激情、建功青岛”作出了最好的诠释,讲出了勇气和担当、讲出了精气神,激发了“爱青岛,让青岛更美好”的强烈使命感和责任感,令人感动,催人奋进。为了烘托演讲氛围,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的同志们还自编自演了歌伴舞《青岛》,全场合唱歌曲《我宣誓》。

演讲结束后,同志们纷纷反映,今天的演讲内容新颖,不拘一格,既是一次展示风采的机会,更是一次很好的励志教育课,讲者用情,听者走心。大家表示,一定要将这份激情践行到老干部工作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岛工作重要指示要求和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老干部独特优势,汇聚“搞活青岛这座城”的强大动能,为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