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年终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5 11:37 来源:中共青岛市委老干部局


    12月31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年终述职评议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连焕林全面总结了2020年工作,对做好2021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刘小玲主持会议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市老年大学及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负责同志参加。

1609837984502070701.jpg

     会议指出,2020年,全局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部署要求,创新思路,转换打法,在抓好疫情防控中实现创新发展,在突出党建统领中积极担当作为,在深化巡察整改中推动攻坚克难,在严管厚爱中激励干事创业,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各处室各单位要找准着力点,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和政治使命,自觉融入中心大局,更好地彰显老干部工作价值;要抓牢突破口,以“全面推进、全面提升、全面创新”为目标,抓试点、树典型、推经验,深化上下联动,带动整体发展;要坚持高标准,立足全国全省,找准学习榜样,确定赶超目标,建好用好平台,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振奋精气神,拿出真魄力、采取实措施、啃下硬骨头,以理论清醒保持政治定力,以过硬本领展现实干担当。新的一年,全局同志要鼓足干劲,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为全局工作开新局、起好步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