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真情关爱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0-12-21 20:38 来源:青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12月21日,值我委退休老领导孔繁文同志80岁生日之际,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刚同志带领相关处室工作人员,登门祝贺,为老寿星送上象征健康长寿的鲜花,衷心祝愿老领导健康长寿、生活如意、阖家幸福。
       李刚主任与老领导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介绍了市发改委取得的工作成绩和接下来的工作思路,由衷地感谢老领导为市发改委发展做出的贡献。精神矍铄的孔主任对组织的关怀与祝福十分感激,对委党组长期以来对他及全体离退休老干部生活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看到市发改委为全市夺取抗疫情和稳增长“双胜利”做出积极贡献、荣获全国精神文明单位非常高兴,希望全市发展改革工作更上一层楼,同时老同志们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发改工作,为党的事业传播正能量。李刚主任在交谈过程中,要求相关处室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要随时协调好老干部们的医疗、生活等问题,充分传递组织温暖,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IMG_392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