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延安路街道召开欢度重阳节 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10:42 来源:市北区延安路街道党工委

10月22日,市北区延安路街道党工委、离退休干部党委、老干部协会联合主办的“欢度2020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在明霞路社区会议室召开。延安路街道办事处刘婧主任、延安路街道老干部会员代表、街道党建办互联社区及恩熙医疗健康管家项目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唱红歌展才艺的欢快氛围中开始,街道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老干部协会会长苏建宪主持会议并回顾了街道离退休干部党委、老干部协会组织开展的各项工作,特别是老干部们在疫情期间的积极奉献和爱心付出。会议就“如何发挥优势助力延安路街道基层治理和发展”以及“老干部协会在荣誉面前如何进一步创新发展”这两个主题向老干部们征求好建议、金点子大家争先恐后积极发言,提出了包括老干部协会学先进找差距,进一步创新发展继续弘扬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助力建设社区网格,打造党群融合发展的邻里家园等许多好建议。

    街道办刘婧主任代表街道党工委、街道办事处向与会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老干部们为街区建设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崇高的敬意。刘主任表示,将继续为各位离退休干部做好服务工作,也希望老干部们能继续发挥联系群众的纽带作用,积极为街区发展献智出力

    会后,老干部们还参加了驻区共建单位葡萄酒博物馆开展的“欢度九九重阳红酒品赏”活动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年过了一个很有意义的九九重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