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召开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1-01-08 14:11 来源:中共青岛市委老干部局


新年伊始,市南区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于2021年1月6日上午召开。市南区委、区政府历来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区委书记赵燕同志和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高健同志出席通报会并向离退休干部通报情况;区委副书记潘峰主持通报会,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克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宋仁登,区政府副区长傅跃鑫等区领导出席通报会,区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通报会。

1610086160450020764.jpg

市南区委副书记、区长高健同志向老同志通报2020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青岛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重点工作攻坚年”部署,深度融入全市“15个攻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六稳”“六保”等各项任务,真抓实干,砥砺前行,“抗疫”取得阶段成果、经济运行企稳向好、创新能力不断提高、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城区品质日益提升、民生工程稳步推进,经济社会保持了健康稳定发展。

区委书记赵燕同志代表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向老同志表示诚挚的问候,并对老同志们长期以来为市南区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赵燕同志指出,2020年,区委坚定扛牢管党治党重大政治责任,层层压实各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党建统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赵燕同志围绕“十四五”时期是什么、干什么、为什么干、怎么干,向老同志介绍了“十四五”时期市南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核心区的战略目标;重点结合中山路区域的保护更新工作,向老同志们介绍了2021年市南区实施“全面起势、奋力突破年”,和大力实施产业能级提升、双循环提升、“双招双引”提升、文化软实力提升、城市功能提升、治理效能提升、公共服务提升“七大提升工程”的具体工作措施,表达了不获全胜、决不收兵,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决心和信心。

赵燕同志强调,市南区经济社会的发展,凝聚了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智慧、心血和汗水。过去的一年,老同志们通过各种方式,围绕疫情防控、经济发展、民生事业、中山路区域保护更新等领域提出了许多非常好的意见、建议。做好“十四五”期间和今年的各项工作,推动市南区各项工作“再次创业、重铸辉煌”,离不开全区所有老干部的支持和关心。市南区将更加注重发挥老干部作用。真诚地希望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南区发展,充分发挥自己的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从不同角度、以不同方式为全区建设发展出谋划策,为市南区的发展当好参谋和智囊。将更加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要求区委组织部、区老干部局要抓好工作统筹,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协同配合,尽力为老领导、老干部们办好事、办实事,尽力提供更多、更优质、更便利的服务,把温暖送到家门口,让每一位老领导都能幸福地安享晚年。

与会老同志们对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市南区发展,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核心区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