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隆重举行2020年度退休市管干部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02 16:37 来源:中共青岛市委老干部局

11月26日上午,胶州市在市级机关办公大楼举行2020年度退休市管干部荣休仪式。青岛市委常委、胶州市委书记、上合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建军同志向退休干部致慰问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范奇志,市委办公室副主任苑善文,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张险峰,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局长刘学,市委老干部局局长任海燕,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鹿泉宝出席荣休仪式。

1606898090953097922.png

刘建军在慰问信中向全市退休干部表达了良好祝愿,充分肯定了全市广大退休干部发挥政治、经验、威望等优势,在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好疫情防控、关心下一代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广大退休干部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发挥余热,在胶州打造青岛更高水平开放的强劲引擎、同心同向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现代化上合新区征程中,续写新篇章、再作新贡献。要求全市老干部工作者用心用情为退休干部服好务,把市委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让退休干部生活得更加舒心、开心、顺心。

范奇志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向广大退休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向今年光荣退休的市管干部致以祝贺和敬意。他指出,刘建军书记的慰问信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同志们的深切关怀和对退休干部工作的重视支持,并分享了“同志们的光辉业绩不能忘记”、“服务离退休干部的宗旨不能忘记”、“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不能忘记”三个不能忘记的体会,期待大家退休后能够更加关注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继续发挥优势,开心快乐地过好退休生活,为自己的人生画上圆满的句号。

荣休仪式上,与会领导为2020年度退休市管干部代表颁发了荣休纪念盘,老干部工作者代表为退休干部致了敬词,新退休市管干部代表发表了退休感言并向全市退休干部发出退休后发挥余热、再立新功的倡议。

市委老干部局局长任海燕同志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转达好党委政府对退休干部的关心爱护,把工作一件一件真正落实到位;要落实好退休干部工作各项政策,用心用情服务;要帮助退休干部尽快适应退休生活,充分发挥作用。希望各位领导更加关注支持退休干部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多多建言献策,助推退休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