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举办2020年“迎中秋•庆国庆”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28 09:43 来源:市公安局

9月27日上午,市局举办“迎中秋庆国庆”离退休干部座谈会,贯彻落实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隋汝文同志对做好好公安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指示精神,通报今年以来全市公安工作情况,并为离退休干部专场放映以我局刑警支队心理测试技术专家为人物原型创作改编的系列电影《猎心之骨证》。受隋汝文副市长委托,市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赵中国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老领导窦立群、高一榆、于建平、王学军、余东风出席座谈会,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宋希民同志主持座谈会,市局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华东辉同志参加会议。

1601257101907098305.jpg

    赵中国同志首先代表市局党委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及全市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向他们为青岛公安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汇报今年以来全市公安工作情况。

    赵中国同志指出,今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特殊、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坚强领导下,全市公安机关着眼全局大局,提升境界标准,按照“五种思维、三个导向”和“三个深刻把握、三个置于、一个目标”的总体思路,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战疫情、防风险、保稳定,固根基、扬优势、促发展,以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为根本,引领青岛公安工作奋进新时代;以践行人民至上理念为宗旨,在疫情大考中淬炼忠诚警魂;以智慧公安建设为引擎,纵深推进“两个大抓、再抓三年”基层基础攻坚战;以平安青岛建设攻势为抓手,全力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以开展教育整顿为动力,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过硬青岛公安铁军,全市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呈现全面起势、蓬勃向上的良好势头。当前,全市公安机关正在毫不松懈地抓严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全警全力做好国庆、中秋“双节”安保维稳工作,努力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持续发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为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公安力量。

    赵中国同志强调,离退休干部是青岛公安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青岛公安事业的宝贵财富。市局党委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更加从政治上、思想上、生活上、精神上关心关爱老干部,让广大老干部安享幸福晚年,也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公安工作,继续为青岛公安事业发展进步建言献策、加油助力,帮助市局党委把工作做得更好,努力开创新时代青岛公安工作新局面,并代表市局党委,衷心祝愿在座的老领导、老同志及全市公安机关离退休干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阖家幸福、国庆中秋快乐。

    曾担任过市局、分(市)局、局直各单位主要领导职务的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班子成员代表、退休民警代表和各单位政工干部参加座谈会并观看了《猎心》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