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组织“聆听初心故事 厚植教育情怀”暨老中青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3 14:40 来源:青岛市教育局

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和退休老干部示范引领作用,以“燃烧激情、建功青岛”实践活动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9月22日上午,青岛市教育局组织老中青党员干部在青岛市盲校开展了“聆听初心故事 厚植教育情怀”暨老中青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市教育局副局长韩东出席活动并讲话,老中青党员干部30余人参加活动。

1600842967334026582.jpg

全体党员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书记杜小悌同志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老中青党员干部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承诺。

1600842884503033783.jpg

1600842895624052544.jpg

随后,老中青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聆听初心故事,厚植教育情怀退休老党员干部陈显青同志讲述了自己入党的坎坷经历和入党前后几十年历程的人生体会,他的人格魅力、教育情怀和朴素的工作作风使大家深受感动;中年党员干部王涵同志用“红、绿、蓝、底、橙”五条彩色脉络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五彩人生;青年党员干部李毅同志讲述了自己大学入党时的十条信念,充分体现了不忘初心就是党员对党最坚定的信念。平凡的入党故事里包含着老中青党员不平凡的初心和坚守,全场人员备受感动和鼓舞,参会的党员干部也纷纷抒发了自身感言。

1600842907271058887.jpg

韩东同志在讲话中强调,这是一次别开生面的教育活动,年轻党员要认真向老党员干部学习:一是要有思想方法,找准突破口;二是要有仁者情怀,学会担当和服务;三是要有严实的作风,谋实事干实事。

1600842920921093689.jpg

举行老中青党员“政治生日”,旨在引导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向老党员干部学习,发挥以老带新作用,激励新一代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厚植教育情怀,聚力推动青岛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