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认真落实“一人一策” 关心救助困难离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0-12-25 10:23 来源: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认真落实“一人一策”

关心救助困难离休老干部

        12月24日,根据市委老干部局的统一安排,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建栋带队登门走访慰问了市场监管局3名困难离休干部,为老干部送去困难救助金和《老干部保健知识手册》,市场监管局副巡视员刘原龙陪同走访。

        市委老干部局认真贯彻落实离休干部“一人一策”,先后组织开展了面向离休干部“面对面、户户到”走访调研活动,通过深入基层调研,了解差异化、个性化需求,并对全市离休干部困难情况进行了摸底排查,制定方案、精心组织,重点在“精准”上下功夫。

        在走访慰问中,王建栋副局长向老干部们转达市委老干部局对老干部的关爱,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困难和身体健康状况,向老干部们宣传一些医疗养老方面的政策,听取他们的意见和需求。三名老干部及家属非常感谢组织上多年的关心关爱,感谢市老干部局和市场监管局对他们的关注厚爱,表示要保持良好的状态,传承优良作风,报答组织的关怀。市委老干部局细心的安排、贴心的服务得到了离休老干部和家属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