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26 09:37 来源:中共青岛市委老干部局

 10月22日上午,平度2020年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谢兆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兴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健,市委副书记毛军响,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夏英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管洪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颖,市政协副主席张忠文等市领导出席。

1603786705622053505.jpg

会前,老干部们首先到潍莱高铁平度站及站前广场、平度2020公园等地进行参观。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任福堂、崔鹏坤、王宝祖等老干部代表分别发言,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干部队伍建设、城市品质提升、医疗卫生健康等方面建言献策。他们一致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为平度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在认真听取老干部代表发言后,谢兆村首先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向他们长期以来对平度发展的倾情付出和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今年以来,我们抢抓青岛“突破平度攻势”重大机遇,围绕“一年全面起势、两年全面攻坚、三年全面突破、四年全面提升”总体工作部署,强党建、优作风、抓落实,深入推进“双招双引”、园区建设、城乡品质提升等重点工作,全市上下干事创业的激情持续高涨,突破攻坚的势能全面增强,经济社会发展的态势稳健向好。这些发展变化得益于上级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全市上下的同心同德、拼搏付出,更得益于各位老领导打下的坚实基础和给予的鼎力支持。

  谢兆村表示,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政治坚定、经验丰富、威望崇高的优势,多做凝聚共识、加油鼓劲的工作,多做稳定人心、化解矛盾的工作,为推动平度突破发展发出好声音、汇聚正能量。市委市政府将用心用情、认真细致做好老干部工作,常怀敬老之心、善谋为老之策、多做助老之事,让老干部政治上更有荣誉感、组织上更有归属感,生活上也更有幸福感。

  会上,赵兴绩通报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紧紧围绕“1133”工作体系,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系列部署要求,坚持项目为王、统筹双线作战,全力抓“六稳”、促“六保”,持续增强突破发展后劲,着力推进城市更新扩容,加快打造齐鲁样板平度典范,更好保障群众美好生活需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全面恢复、稳步回升、逐渐向好的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