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市直机关退休市管干部荣休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3 15:33 来源:中共青岛市委老干部局

10月23日,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2020年度市直机关退休市管干部荣休仪式。会上宣读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清宪致离退休干部的慰问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离休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伟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连焕林主持会议。市委离休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区(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各区(市)委老干部局局长、2020年度退休市管干部代表及所在单位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了荣休仪式。

1603438299135049982.jpg

王清宪在慰问信中向全市离退休干部表达了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充分肯定了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发挥政治、经验、威望等优势,在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强社区建设、做好疫情防控、关心下一代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发挥余热,在我市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征程中,续写新篇章、再作新贡献。要求全市老干部工作者用心用情为离退休干部服好务,让老干部生活得更加舒心、顺心。

1603438367554001053.jpg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组织部门和老干部工作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引领,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工作思路,将真心与真情倾注到老同志身上,将温度与深度融入到具体服务中,切实把中央和省委、市委对广大老同志的关怀关爱落到实处。希望老干部老同志继续身体力行诠释爱党爱国、无私奉献的责任情怀,引领带动广大人民群众为党委政府加油鼓劲,为事业发展点赞喝彩,为工作大局凝心聚力。

仪式上,与会领导为2020年度退休市管干部代表颁发荣休纪念盘,老干部工作者代表为离退休干部献致敬词,新退休市管干部代表发表退休感言并向全市退休干部发出退休后发挥余热、再立新功的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