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做党的政策宣传员

发布时间:2020-11-28 10:40 来源: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

11月20日,市委统战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联合共建社区青岛八大湖街道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市委统战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江线贤、八大湖街道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李荣丽主持学习活动。

市委统战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宣传委员、青岛社会主义学院名誉教授贺照宾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对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了专题解读,江线贤传达了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参加学习的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全会通过的《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大家还就健康中国、金融风险等热门话题进行了讨论。

微信图片_202011201641301120.jpg

    江线贤最后指出,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充分发挥老干部联系群众广泛的优势,积极向社区群众做好宣传,不辜负组织上对老干部的殷切期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党的政策宣传员,为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