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多措并举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1 14:10 来源:中共青岛市委老干部局

为了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结合文明单位目标自查,近期,市委老干部局立足工作实际,多措并举,切实发挥文明单位示范作用,推动文明创建工作落实落地。

一是召开网络文明传播小组会议。召集小组成员集体学习《青岛市网络文明传播工作实施意见》,部署推进网络文明传播工作,指导小组成员按照《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工作细则》扎实做好网络文明传播工作,创建微信工作群,提升工作协同、增强互动交流。

二是部署文明单位考核工作。按照《青岛市文明单位考核细则》,对8个大项、28项具体内容进行细化分解,明确各处室目标任务,逐项进行梳理自查,做好工作总结和资料建档工作。

三是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认真落实《关于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发挥各级文明单位示范带头作用的通知》要求,印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有行动”《倡议书》、《关于开展节日期间文明旅游的通知》,动员引导干部职工文明出行、文明旅游,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